
體育資訊06月28日訊 德國名宿拉姆在采訪中表態,他認為德國隊應該讓基米希去踢中場位置。
“中場表現尤為不穩。帕夫洛維奇在這屆比賽中並未真正令人信服,我注意到他出現了數量驚人的輕易丟球。他在場上的站位也不夠理想。因此,我認為應該把基米希放在中場。”
“他無論是在國家隊還是拜仁,都已經在這個位置上高水平地踢了大約十年。他能給球隊帶來穩定性,他的強項也會更加明顯。他能幫助防守,也能用長傳支援進攻。恩梅查目前是與他搭檔的更好人選。所以,帕夫洛維奇必須從首發中拿掉”
“我建議讓安東打右後衛,基米希回中場。讓基米希踢右後衛對他沒有好處。他的優勢和他的領袖氣質正是中場所需要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