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mkdir():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/www/wwwroot/Z4.com/func.php on line 127

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./cachefile_yuan/365yinshua.com/cache/fa/ec47e/594db.html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/www/wwwroot/Z4.com/func.php on line 115
破大防!韓國球迷:黃金一代被最爛的教練搞砸了 在給2002年還債_24直播網
當前位置: 首頁 足球 世界杯

破大防!韓國球迷:黃金一代被最爛的教練搞砸了 在給2002年還債

來源:直播吧 發布時間:2026-06-28 10:28:58

體育資訊06月28日訊 世界杯小組賽K組第三輪,民主剛果3-1擊敗烏茲別克斯坦,以8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之一的身份晉級淘汰賽,同時也破滅了韓國的晉級希望。

除了韓媒,韓國球迷在社媒同樣一片哀嚎,他們在韓國足協的官方賬號下留言,大罵韓國足協↓

-增加參賽隊,12個小組第三有8個能晉級,***,14年世界杯就搞砸了,又用上這個教練讓球迷發火。

-把水蜜桃在线播放隊的命運賭在其他球隊身上真是太可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,這就是體育精神教育嗎?一開始就是一個糟糕的比賽。

-在輸給南非的那天,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,用沒有實力隻會擺譜的洪明甫當教練。

-史上最好的陣容,黃金一代,最糟糕的成績,被史上最爛的教練毀了。

-我懷疑他們還會不會更新(韓國隊官方賬號上一次更新是0-1不敵南非的動態)

-日本>>>>>>>>>>>韓國,亞洲之恥,第33名

-既然洪明甫說他會承擔責任,如果他還算個人,就應該主動辭職……

-這幫家夥在胡鬧,足協解散才是答案

-韓國足球曆史上最棒的成員們,卻被你們搞成史上最爛的。孫興慜都去美國聯賽了。

-輕鬆的小組卻確定出局,笑死了。你們要是不能收買裁判就隻能這樣。接受2002年的報應吧!不用再來世界杯了。

-不作弊就贏不了的家夥們(日語留言)

熱門視頻

更多 >>

相關資訊

相關錄像

相關集錦

熱門TAG

網站地圖